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艾尚黎

 浏览量:[110013]

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姑娘,你需要一瓶素颜膏!

姑娘,你需要一瓶素颜膏!

来源: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/15 9:46:40 By 邵佳佳 阅读(4790)

现在的姑娘们谁都想能够毫不费力地撸一发伪素颜妆容,既能够看起来肤况好好,又能够让别人感觉根本没化妆(心机笑ing)!你以为那些牛奶皮肤的明星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?如果你没有高颜值和完美肤况,现在各大品牌都在强势安利的素颜膏可能是你的不二选择!

素颜膏英文一般写作Makeupcream,Toningcream,或是Tone-upcream有化妆膏,调色霜及调亮膏之意。带有彩妆的意思在里面。虽然中文目前对素颜膏并没有什么严格的定义,但“素颜”这个词确实是给女性朋友们充满了无穷的想象力,要知道每一个妹子都希望听到那句“你的素颜超美的!”完美的皮肤相信是所有妹子的梦想。所以素颜膏的面市就给无数爱美女生带来了希望,想要洗了澡突然被叫出门也完美皮肤的你,看起来同样美得让人心动,那就赶紧把素颜膏用起来。

素颜霜能提亮肤色、自然修饰皮肤,而且操作简单。适合既懒得化妆又嫌弃素颜没气色、或者对妆面要求不高的(懒)猪猪女孩。

也就是说涂素颜霜能制造出自然的“伪素颜”!每天早上起不来?出门还必须得化个妆?给皮肤遮瑕、打底抹匀了就得20分钟?上班上学要迟到?艾尚黎贵妃素颜膏帮您解决这些问题哦!

艾尚黎贵妃素颜膏

开启肌肤年轻化新时代

提取胎盘精华素、海洋性胶原、超细珍珠粉等名贵原材。

改善肌肤暗沉泛黄,提高肌肤光泽,柔软肌肤,持久保湿,延缓肌肤衰老,缩小毛孔,紧致肌肤,增强肌肤弹性,对天生黑黄肌肤,瑕疵黯哑无光肌肤有特效。用后肌肤,细腻,光滑,紧致、白皙。


关键词:艾尚黎贵妃素颜膏

联系方式

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