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艾尚黎

 浏览量:[111719]

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艾尚黎:让你的肌肤欢快灌入水能量

艾尚黎:让你的肌肤欢快灌入水能量

来源: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0/9 9:50:17 By 郭永丽 阅读(5804)

任何皮肤问题都离不开一个关键的因素,那就是水分,皮肤内75%的水分存在于细胞外的真皮层内,而10%—20%的水分则存在于健康的皮肤角质层中以维持皮肤的湿润和弹性。
但是一进入秋季这个干燥的季节,皮肤水分一点点地蒸发掉,就像干瘪过期的水果。这时大家都在抱怨:“这皮肤怎么说干就干,一点防备都没有”,“皮肤干的太快,就像龙卷风??”皮肤缺水的感觉很痛苦,缺水的后果也很严重……
皮肤缺水的重要性
含水越少,皮肤越老,世上生物衰老的过程,都是细胞不断干枯凋亡的过程,大到千年老树,小到一棵小草、一片嫩叶。
皮肤细胞和人体的其他细胞一样,大部分的成分是水。当水充足的时候,皮肤细胞就会充满活力,抵御严酷环境、修复自身的能力就强。当水分缺乏的时候,皮肤细胞就如同渴的没有力气的人一样,缺乏活力,抵御外界的能力就会迅速减弱。
为什么秋冬季更应加强补水?
秋季的到来,大多数人都感觉肌肤干燥、缺水比较严重。因为进入秋季后,湿度降低会“偷走”皮肤的水分,同时日渐寒冷的天气会使皮脂腺和汗腺活动减弱,从而使得皮肤表面很容易丧失水分。
加之秋季皮肤新陈代谢缓慢,带给皮肤表层的水分也就自然减少。真皮层水分持续减少,就会导致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断裂。如果不去给肌肤补水保湿,皮肤就会慢慢衰老!
皮肤缺水有哪些症状?
1、缺水直接导致皮肤内环境改变。缺水又缺油:易产生粗糙、干燥、皱纹等。缺水不缺油:易产生敏感、脆弱、红血丝、斑点等。缺水多油:易形成粉刺、痘痘等。
2、缺水可导致表皮各层细胞变形萎缩,皮肤的相对厚度变薄,抵抗力变差,锁水能力差,代谢废物浓度增高,出现红、痒、肿、长黑斑等。
3、角质层缺水可导致皮肤干燥、脱屑、出现细小皱纹、刺痛。
4、颗粒层缺水可导致表颗粒层细胞内的晶状角质素减少,抵抗紫外线的能力减弱。
5、有棘层缺水可导致有棘层细胞内的、组织液流量减少,营养缺乏,令皮肤出现晦暗无光泽,长斑、吸收差等。
6、基底层缺水可引起基底层细胞萎缩,细胞膜硬化,导致表皮代谢减慢,皮肤粗糙,易长粉刺。

艾尚黎-雨雾霜
被称为补水瀑布、面霜染的补水圣品
雨雾霜也是解渴霜,给肌肤欢快灌入水能量,对肌肤极具水润保湿,舒缓,紧致修复,提高肌肤水活能力!质地轻薄、细腻无比,涂于肌肤,水珠即渗出,在皮肤表面即可深透渗入,可立即缓解干燥、粗糙与细小干纹等问题,如丝绸般爽滑,持续补水更可达12小时以上。

艾尚黎水精灵爆奶霜
可以爆奶的面霜,小奶珠,大能量
肌肤一小口,嫩滑一大步。
智能纳米微囊包裹技术,让精华吸收度提升10倍,
把牛初乳、山羊奶、银耳多糖、透明质酸、洋甘菊等鲜活精华智能包裹于膏体之中迅速覆盖肌肤!带给肌肤水润柔滑,白哲细腻的改变!

关键词:雨雾霜 水精灵爆奶霜 艾尚黎 补水 面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