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艾尚黎

 浏览量:[111716]

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艾尚黎:冻龄女神的抗衰秘密,让你比同龄人年轻十岁

艾尚黎:冻龄女神的抗衰秘密,让你比同龄人年轻十岁

来源: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9/13 9:37:50 By 郭永丽 阅读(5760)

都说女人的保质期只有25年,你是否也发现,刚走过最美的豆蔻年华,转眼就到了该和岁月抗衡的年岁了。其实医学统计表明,亚洲女性开始衰老的平均年龄是23.6岁,肌肤稍一疏于护理,岁月在脸上雕刻出了时光的印记,皱纹让衰老变得更显眼。怎么办?

青春,一直在和时间斗争

不知不觉,到了25岁

身体机能开始下降

脸上的胶原蛋白逐渐慢慢流失

岁月的痕迹爬上了脸颊

如果不想脸部变得松垮

身体提醒你该做线雕了!

不过线雕作为抗衰美容界的“新贵”

好多求美者都疑问不断

小编整理了所有的疑问

下面给大家一一解答!

什么是线雕?

线雕就是向皮下SMAS层埋入医用可吸收缝合线(PPDO蛋白线),来实现面部提升和隆鼻的目的。

线雕就像房屋建造中的钢筋骨架,在皮肤底下用强大的力量打好地基,达到支撑、提升下垂的皮肤、雕塑轮廓、抵抗地心引力的目的,让肌肤不容易松弛,也让皱纹很难产生,瞬间产生效果,即时年轻5-10岁。

也许你又要问,PPDO蛋白线是啥?

PPDO线在皮肤内待180天之后被人体代谢为二氧化碳与水,毫无残留。

在这段时间,PPDO线作为体内细胞生长树状支架,刺激肌肤沿着支架再生自体支撑结构。这种支撑结构是由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构成的。

线雕早点做,50岁似少女!

20岁开始的保养和30岁才开始的保养,效果肯定不一样。20多岁时出现的几条浅层的皱纹,仅仅用几根蛋白线就能搞定了。

20多岁时,如果你有泪沟、轻度法令纹、皮肤暗沉、眼角细纹等皮肤问题。只需要采用线雕,2层轻度松弛提拉。

30多岁时,毛孔粗大、面色暗沉、面部静态纹明显 、双下巴、下颌线不清晰等,适合采用3层重度松弛提拉。

50岁时,皮肤暗黄松弛、各种皱纹明显、苹果肌消失、下颌缘消失,采用4层的重度松弛提拉。

尽管不同年龄层,有不同的线雕方式,但线雕绝是冻龄神器,让你永保此时的容颜。早做是投资,晚做是维修!

艾尚黎冻龄线雕

专为抗衰老定制,解决面部皱纹,紧致面部轮廓,恢复皮肤弹性

适用于线雕大V线的悄况有:

1、觉得俩腮肉明显过多下垂

2、脸部无轮廓感

3、追求立体轮廓感

4、脸部松弛下垂

5、嘴角法令纹苹果肌下垂严重者

6、想要提拉苹果肌、拉提嘴角上扬、立体下领线条等,改善轮廓,术后瞬间年轻

关键词:冻龄线雕 抗衰老 艾尚黎

联系方式

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艾尚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